CLICK HERE =)

ღ注意蛤ღ

Followers


Monday, April 25, 2011

ღ分享

先讲讲昨天吧
嘿嘿
猜猜我昨天买了什么?
开心死了

噔噔噔噔!
就是这个啦
哈哈哈

一进到那间店整个疯掉
开心的叻
哈哈
 买了
就立刻挂啦
爽啊!^^

嘿嘿
再来再来
__ 跳过__

今天超累啦
上周会
站着都能睡觉啦
到最后
顶不顺了
睏的叻
就假装生病到课室去..
睡觉

哈哈
睡到上完周会吧?
哈哈
可是上完周会还有讲座会啦
睡醒了
在课室里面又有点闷了
就出去和他们玩了
嘿嘿

今天上科学的时候
老师讲课够力闷啦 
><
讲下讲下
不小心睡着了
不久传来
Mashi~~~~~
Maro~~~~~
我就起身了
都不懂为什么老师老是酱叫我
他一直说我很像
我有像么?
><


还有还有
今天不知怎么搞得?
一直Ha-Chii Ha-Chii
鼻子又痒的要命
讨厌
是伤风?
不会吧..
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