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

ღ注意蛤ღ

Followers


Wednesday, May 18, 2011

ღ我-曾欣怡

朋友
我怎么了?
一直想改变自己的
想把自己改变成熟的我
一而再
再而三的失败
到底是怎么了?
还是?
不适合
 
还是那么的爱玩
还是那么的爱捣蛋
说话就是会作弄人
还会...
我是不是是时候改变了呢?
我能么?
还是
再过17啊?
今年年尾
就是SPM 了啦
不能再像个小孩一样那么爱玩


好好的安排时间
认真上课
专心
太多的东西要注意了啦

曾欣怡
告诉你自己
你可以的!
你绝对可以的!!
相信你自己好不?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