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

ღ注意蛤ღ

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16, 2011

ღ 分享我的歌 :)

在我的面子书上
Mei Yee 和 Ah Nyun标记个两首歌与我分享
那就是:


这是Mei Yee 分享给我的
这首
“一个马来西亚”的主题曲
说真的
蛮爱这首歌的
在这个多元种族的社会里
虽然我们有时候会觉得受到不公平的对待
老师不公平
偏帮马来学生
其实也不一定每个人都是啦
说真的
我还蛮喜欢我那班的马来学生
他们真的很好笑
也很好人
虽然那天闹得有一点不愉快
可是
现在都慢慢的恢复了 :)


还有这首
Ah Nyun 分享的


这首歌
真的很有意思
听起来也非常的舒服
可是却有人comment说:
他听听下睡着了
扎到><
可是
他的歌词句句都充满了意思
真的好喜欢哦 =)
他的歌词嘛
我就 po 在下面咯:

[我知道對你來說]
[這世界有一點複雜]
[我知道你肯付出] 
[卻不懂該如何表達] 
[我知道你不喜歡] 
[成人世界的偽裝] 
[我知道關於未來] 
[你有自己的想法] 
[天地萬物都有存在這世上的意義] 
[沒有一個人有放棄的權利] 
[我會牽著你的手]
 [但是路要自己走] 
[面對選擇的時候] 
[聽聽心底寧靜的角落]
 [有一天我會放手]
[因為路要自己走] 
[失去方向的時候]
 [記得抬頭仰望]
 [清澈的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