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

ღ注意蛤ღ

Followers


Thursday, April 14, 2011

ღ你们对我来说都很重要,不希望你们这样='(

每次当要2个人一组的时候, 你总是自己一个人

我不了解你会如此的伤心



我不了解你会那么的在乎

因为每次你都会很自动的让给我

你每次的自动退出都让我觉得你会没事
不起,是我太自私了!

不要担心,他的心事,很少告诉我听。

因为你永远是他最好的聆听者

其实你知道的可能比我还要多 



记得,你不会再是自己一个人一组了

我也会记着你的在乎,不会再让你伤心。
对不起,我不会再自私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