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

ღ注意蛤ღ

Followers


Sunday, April 17, 2011

ღ今天是如此的疯狂

厚~
我都还没冲凉叻><
臭死了
讲讲今天下午去了哪里吧=)
今天
好像去了好多地方呃
第一场的喝茶地方呢
就在Relaxing Cafe 啦
一坐下
手机就开始拿起来拍照了
其他台都望过来啦
paiseh paiseh
哈哈
这些呢
就是在 Relaxing Cafe 的时候拍得啦=p

以下这个呢
就是我们各点的食物啦 =)

哈哈
吃完过后厚
我们就到楼上的 Fireball 去打撞球啦
今天去打撞球是他们的第一次哦
而我呢
嘿嘿
之前又去过啦
所以会一点点呐=)

以下呢
是我们在打撞球的时候拍得哦=]
 够炫吧?
哈哈
假假得啦
其实才没那么厉害XD

哈哈
打撞球打到一半
Jac 和 Mei Yee就出去透透气了
里面有点热叻

以下这张呢
就是乘他们在外面的时候帮我们拍得哦=D

只打了一场
我们就离开了
到对面的Budget Shop逛逛
哈哈
乘他们三个在看衣服的时候
我和Ah Nyun又偷偷的拍照了
哈哈
就如下面哦
就乘别人不注意
chiciakkk!!!
拍了
哈哈
中间那张是因为Ah Nyun说镜子很干净
很想拍才拍下来的
这张感觉还蛮不错的啦=)

哈哈
再来
我们有走到100 Yen咯
嘿嘿
我们在那里看到一些假发
就一直拿来玩
拿来拍照啦
哈哈
他们还抓我做model叻
拍了两张
超恶心得说=p

就这两张:
很搞笑吧?
哈哈

去完100 Yen
佩婷由来载我们去eaaat喝茶了
哈哈
在那里超疯的
拍了很多无厘头的影片
爆笑!!XD

去了eaaat
又去Eastern
节目够丰富吧
我看中了一个包包
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吧@@
哈哈
下了订单哦
真开心
期待期待去拿的那一天
嘿嘿

今天可说是钱包大失血了
没有钱了
都用完了呗><
又要好好存钱了

嘿嘿
包包的照片我会再过几天upload蛤
要留意我的 Blog 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