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

ღ注意蛤ღ

Followers


Friday, April 15, 2011

ღ下雨天

早上还好好的
现在却下雨了
怎么天气还是那么热啊


今天的我不知道怎么样的
我做我该做的了=]

__ 跳过 __


再来
讨论辩题时我去问清楚老师辩题是什么的时候好糗哦
跟老师讲话的时候
那些F4的同学都问
“做么你讲话酱的?”
我说“我的肿了”
全班就笑了
羞到死
老师还说
“我们现在上着有关怪兽的课哦,如果你的脚真的长在嘴巴你就真的是怪兽的咯”
扎到
哈哈 =D


__ 再跳过 __

今天放学过后讨论辩论
他们两个竟然没有吵架啊
今天讨论的还算蛮愉快的
你一句我一句
比我想象的还要好 =)
讨论到一半的时候
周苇琦和阿珊从PUM那里回来
手上拿着一个瓶子
我起初以为是绿豆水还是什么凉水之类的
怎么知道
OMG@@
是蝌蚪!
全部挤在一起
够力多哦
可是我们还是有捉来玩啦
哈哈 


他们从地上的积水捉的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