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

ღ注意蛤ღ

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23, 2011

ღ玩耍

不好意思啦
有两天没update我的blog咯><
太忙了
都没时间update..
哈哈
先报个好消息哦
今天的辩论比赛
进了决赛呃
开心开心
康字慰拍了一些照片
他upload后我又能与你们分享哦=)

__ 跳过咯 __

说回前两天吧(21.04.2011)
嘿嘿
那天哦
爽叻
哈哈
他们约我去打羽球
可是半个小时后我才赴约啦^^"
打了半个小时后
我们又到对面普照寺哦
嘿嘿
见天还那么的晒
我们就先坐下来喝茶咯
喝茶的时候
当然拍了一些照片哦
嘿嘿=)

就这些:
 哈哈~
镜头在哪就在那
 哈哈
各做各的

呵呵
我们喝茶喝到差不多3点
他们打羽球也打得差不多了
就过来meet我们咯
哈哈
过后我们又继续打篮球
有些趁打篮球之间的休息时间去跑步呃
超强的
佩服佩服
哈哈
总之
那天
一个字
爽!
哈哈

__ 在跳过咯 __

这小篇是昨天的哦(22.04.2011)^^
昨天
到了很多不同的地方哦
其中一个地方
就是湖园啦
=)
有五年没去了的我
感觉那里
变了好多哦
变得较旧了
好怀念
以前还小爸爸带我去的那时候><
哈哈
别说了
来看我又在那里自拍吧=)

 嘿嘿..
都一直拉Jac一起跟我拍^^
哈哈~
那水的影子
我还蛮喜欢的=)

哈哈
那天
却是蛮累得><
晚上还得讨论辩论
可是昨晚的讨论还是那么的愉快呃
今天
就有好消息咯
嘿嘿

好咯
我的分享到此完毕咯
请大家多多支持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