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

ღ注意蛤ღ

Followers


Tuesday, April 26, 2011

ღ爱


这个字
真的很复杂
有时候
应为这个字
你又吃醋
我又吃醋


朋友

这个词
其实不比爱复杂
他拥有最真诚的友谊
和他们在一起
只需要单单纯纯
就这么简单

可是
不懂几时
我觉得你
有时候真的很无聊
你可以一点点就吃醋
一点点就发脾气
你真的有那么小气么?
你真的认为你的情人会这么容易就被抢走么?
如果你们是真心相爱
只要两个字就好
“相信”

你根本就不必那么害怕
可能是你的天性吧
可能
你天生就爱乱发脾气
可能
你天生就爱吃醋
可能
你天生就小气
可能
你天生就那么小姐
可能还有很多可能

可是我想告诉你
这是真的
如果可以的话
不要这样
会让我觉得恶心啦
><

可是
现在
我已经没什么了啦
这些心里话
我以前这么觉得的
可是
现在
我看开啦!
遇到这些
我只会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曾欣怡
真的看开了啦!

你说我人缘好
好像跟每个人都很要好
你说
你有时候会羡慕我
可是
我告诉你
其实我人缘不会好

其实
我只是一直寻找怎么样去跟每个人相处好
只要
是自然的就好
还有..

我用的
是我最真诚的心
去跟每一位交友
可能
这些就是你所谓的“羡慕”吧~
其实
你也可以办到的大小姐

再告诉你

我懂得
就是
是要你们的心是在一起的
谁都不会把你们分开的
就想红线
当红线已把你们帮在一起
就不会轻易被剪断
加油吧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