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

ღ注意蛤ღ

Followers


Thursday, April 14, 2011

ღ 伤口上撒盐的痛!


在伤口上撒盐真的很痛,简直是飙泪啊! @,@
可是为了让它赶快好,通也得痛,没办法 :"(


舌头到现在都还没有好。


我的天啊!讲话又不准,老师都听到blurr blurr 哦。
够力羞,他们还一直学..><
还记得那天,一直被ah ka笑。


跟canteen工人买食物的时候,我要买H2o.


那个人一直听不清楚,“蛤”了都不懂多少次。
买花生的时候更死。
我讲kacang他听到kasang..还问我:"apa itu kasang"不懂讲了多少次才听到,够力羞。
我跟他们讲我的舌头肿了,他们那些黄色头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

打 k !!够胃~哈哈。
现在他们跟我讲话的时候也跟着"dep sep"..><"弄到我都不好意思。




下个星期就是辩论比赛咯,真希望我的舌头快点好。
希望不会害了我那组。><
我要恢复我的说话方式,我不要dep sep..
酱子讲话真的有够难听! yuck.



快点好快点好! =X


最近要注意饮食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