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

ღ注意蛤ღ

Followers


Tuesday, April 19, 2011

ღ好累哦

今天下午
12.15分回家
上了一下网
吃了午餐
就打电话叫妈咪1点半回来载我
嘿嘿

呵呵
一点半妈咪回来载我
然后就带我去拿我那天说的包包哦
超开心的
哈哈
包包终于到手了!
上到车
一直很开心
对这包包笑
一直告诉妈咪有多喜欢这个包包
哈哈
妈咪都说我时傻的
><

那个包包虽然感觉很普通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就是觉得它美
就是对它一见钟情
嘿嘿

帮我的包包拍了照咯 =)

哈哈
拿了包包后就去学校咯

__ 跳过跳过 __

Banner

终于画完了
终于松了一口气=)
我们是昨天才开始画的
今天算是涂吧
多谢大家的分工合作啊
不然
明天的截止日期我们都不懂要交什么上去了
谁叫老师规定每班都要交一个啊
厚~
可是还是如期完成啦
希望他们不要嫌弃咯><

来看看我们今天拍的照片吧=)

应该还好吧?
2天时间
应该可以看吧?
嘿嘿
不管了
有交就好=)

哈哈
大家要常来我的blog闹哦
也给我买的包包一点意见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