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

ღ注意蛤ღ

Followers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ღ美味-我想永远做中立,没有敌人,只有朋友=)

先告诉大家我昨天晚上丰富的晚餐吧
=)
hoho..
昨晚超爽的
有螃蟹吃呃
真是太久没吃了
嘿嘿
本来昨晚是到外面吃的
可是我的舅母拿了一锅的螃蟹
和一壶木耳
螃蟹好吃
木耳好喝
赞啊 ^^

有拍到哦=)

看起来就好好吃吧?
哈哈

__跳过咯__

今天
我留在学校讨论辩论哦
哈哈
没有去补习
今天讨论的超好的
该做的都差不多做好咯
讨论的时候有说有笑
超爽
真的很愉快哦
没有别人说的吵架啦
哎哟
本来我们的势气是很强的
现在更强咯
哈哈
对我们赢还蛮有信心的说^^
今天是我们的第二次讨论
这个星期六就是比赛咯
很期待很期待=)
不懂我们的对方辩友准备好了没
准备应战了吗?
哈哈
今天讨论完辩论后
Wendy来我家
我开“肚脐饼”给他吃
结果
两个人一直在强
超爆笑
他还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
可是
我真的没有=)

这是我们所谓的“肚脐饼”哟^^



__移到另一个主题咯__
(下内容都是发自内心的哦)
(要仔细看好么?)


朋友啊
拜托拜托
不要再有争吵还是什么了可以么?
我们就一起好好的
快快乐乐的
过完我们的高一好么?
我们把不愉快的都抹去好么?
留下的就只是开心愉快的回忆好么?
我们一起手牵手度过好么?
过完今年
我们可能要各分东西了
真希望
10年
20年
30年后
我们依然还是朋友啊
不要再有不愉快了
有什么事
把它化为增进我们友谊的一大步吧
可能
过了今年后
我们见面的机会不多了
甚至连预见的机会都没有
朋友
要好好把握啊
不管什么不对的事
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好么?
这样的感情结果可能会比较好噢=)
不许你们
再伤心
再吵架
再不愉快了

因为我们就像是永远的好朋友
一辈子的好朋友
能够做朋友
是一种缘分啊
要好好珍惜


我说真的
我不会再讨厌任何人了=)
该原谅的
都原谅了
可能有时候我的野蛮
让你们觉得不舒服
也请你们原谅呗

可能现在
原谅
谅解
了解
都是我们延续我们的感情
还是让我们的感情更近的的第一步哦

朋友朋友
祝福我们的友谊用固蛤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