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

ღ注意蛤ღ

Followers


Thursday, April 14, 2011

ღ让你们改变的是我 =(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知道,让你们变得人是我
你们之前要好的友谊被我给疏远了

真的很对不起 ='(
我不知道你会那么的在乎

你的伪装,都是我的错。
是我让你伤心,让你每次得不快乐。

我不想看到你们这样
都是我的错,没有察觉到。
如果我察觉到,我就不会得那么自私。
让你们有更多的相处空间。

要不是看到你们的blog,
我这个笨蛋还没有发觉我成了你心中的那把刀。
让你每次得不愉快。

真的对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