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

ღ注意蛤ღ

Followers


Saturday, May 14, 2011

ღ惊喜

昨晚
阿珊惊喜

相信她感动
多在棉被里哭死吧?
哈哈

哈哈
好啦
现在来看看

我们拍的照片
不多哟
嘿嘿


这个是我们的女寿星

阿珊
他放学告诉她姐姐

“我很伤心哦,好像没有几个人记得我的生日。”

晚上
给他这个惊喜
够感动了吧? =)

看看给他惊喜的小姐吧
那天 Idea 的主谋

是我们的Tang 小姐


就是她啦
他昨晚


还为了我追车
Paiseh.. > <





再来

就是
买蛋糕
就是我^^
German Cheese Cake
希望她会喜欢


着的就是我与她的合照

超喜欢这张照片的
哈哈

第三个

我们的杨大姐
搞笑的


哈哈
那晚
陈小姐追车

追陈小姐
Romantic~~~

还有还有
这个这个

董大萍




就在那里陪我笑
我就拿着蛋糕

__ 跳过 __

这是合照


虽然
这个惊喜
美中不足


足以成为


美好回忆
希望阿珊喜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